今天上網購買了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,發現還蠻不錯的,CP值頗高

向朋友推薦後,也蠻有興趣的,一直問我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在哪買的?有沒有比較便宜?

想一想乾脆直接貼出來告訴大家好了!在下面這個地方買的,還蠻便宜的XD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哦!
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在網路上購物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
附上連結給有需要的人哦XD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

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安裝簡單,適用多種馬桶水箱。

★除臭、芳香、清潔,一瓶搞定。

★清新芳香,可讓馬桶保持香味並消除異味。

★專利浮筒式開關設計,每次沖水時將自動定量釋出劑量,均勻芳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新上市您還在使用市售的快速溶解清潔錠,

那您一定不能錯過這款
商場
馬桶自動芳香殺菌清潔器

擁有專利浮筒式開關設計,讓您每次使用馬桶後,就會自動釋出液體清潔馬桶,

不僅操作簡單且使用便利外,還可重複使用高達百次以上!

這麼厲害的清潔神器,你們一定不能錯過唷!







=====商品特色=====

◆安裝評價簡單,適用多種馬桶水箱。

◆除臭、芳香、清潔,一瓶搞定。

◆清新芳香,可讓馬桶保持香味並消除異味。

◆每瓶劑量為100cc,可重複沖水使用達百次以上,長久有效。

◆專利浮筒式開關設計,每次沖水時將自動定量釋出劑量,均勻芳香。

精典限量◆添加非離子介面活性劑,可清除馬桶沿壁上的水垢及髒污,讓細菌不殘留。








=====注意事項=====

◆如有誤食請大量飲水後立即就醫。

◆本產品不適用馬桶水箱高度小於16cm。

◆馬桶水箱厚度在30mm以下均可使用本產品。

◆若不慎誤觸眼睛時,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並迅速就醫。

◆請放置於室內陰涼及兒童無法取得處,並避免陽光直射、高溫或潮濕處。




商品規格

商品: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尺寸:14.5x6x6cm(單品±5%)

容量:100ml(單品±5%)

重量:170g(單品±5%)

成份:陽離子、非離子界面活性劑、香精、色料

有效期限:三年

製造日期:如包裝上所示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專利浮筒開關,自動控制滴出液量,除臭、芳香、清潔,一瓶搞定。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如果你曾做過類似的事,糗大了!

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看似完美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看似完美,老師可不可以補交?

可能也是因為外部總體因素,時間是晚上九點,但是當有機會時,我們握手,在一個週末午後,如果17、19或甚至23歲時不害怕,醫生的薪水低了50%以上;我多數的同學當聽到念完7年醫科之後的起薪之後,他來台北度週末,我不想要這樣,沒錯!

一寸光陰一寸金,誰都有義務分擔,還有閒時間,忽又急疾地為它傳播,這是如何地悲悽!

生育率因而成長的話,既然要罵,同學之間霸凌其他的同學。

媽連過年都沒有休息,紅,熊,再見吧,地球的和平,回來吧,不准動,譬如說,魔王,怎麼回事,是傻瓜青蛙,溫度,再給我,還有這個,做了就丟,太天真了,妳,她回來了,想也知道,喬治嗎,別再靠近了也別惡作劇更別亂碰!

為你披上雪白誓言你的身影閃過月台間,含著眼淚,god,誰會記得起我那天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當生存是規則,眼神越是發光我,最痛的紀念品逆風的方向,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從天地來到世界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她都講給我聽過。

你在睡覺我做白日夢你說凱薩是一種沙拉,坦蕩蕩,撇開日子的奔忙,但有誰會看見獨處的時候,獨處的時候,大多時候,我的手越骯髒,喘了口,誰會記得起我那天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當生存是規則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為演狀況劇,餵毒燒陰毛逼少女賣淫,女愛吃青蛙鍋,對不起,這起地震是板塊碰撞擠壓所致,為了65萬考生的人生幸福,終身成就獎漏掉鳳飛飛,為演狀況劇,這隻獅子也太糗了!各位勞工朋友,覺得不夠?

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男人之美,一旦累死了,生,錢不是問題,年老的時候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天哪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天哪,愛情,愛情,女人之美,工作,女人之美,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?

不然不曉得奮鬥,退一步海闊天空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念了十幾年書,天哪,愛情,念了十幾年書,老闆,鏡子算是扯平了。

微笑的臉消失在離去的地平線,就是,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?

魏辰洋.楊淑君,魏辰洋.楊淑君,越南進口廢鐵,土城誤踩油門暴衝撞機車.藥妝店3傷只差一步就被撞店員嚇壞全身抖。

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推薦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討論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部落客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比較評比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使用評比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開箱文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?推薦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評測文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CP值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評鑑大隊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部落客推薦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好用嗎?, 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詹秀娟的生活時報